人妻熟妇精品五区在线,视频一二三4区,福利电影院麻豆,欧美蜜桃一区二区三区,久久人妻精品一区二区,久久一二三四Av,亚洲性色一区二区三区,亚洲生活片特区,蜜桃中文字幕AV

[安裝強化復合木地板要上膠水嗎?]答案列表
我是生產廠家的 現在基本 不用上膠水 那種已經淘汰了 升達他們店說的 可能是想讓你多一成保險 并多賺點輔料錢而已
2010-05-19 20:28
回答:匿名

現在生產的復合地板大都是鎖扣式的拼接方式,裝好后嚴緊無逢,打膠的目標是密封而已,既然不打膠都能密封了,再打膠已沒意義了。所以打膠的方法安裝地板是沒有多大的作用的,不好的膠水還會增加室內污染。
2010-05-17 12:04
回答:匿名

防哪門子水,除非你往地上潑水,不然地面哪兒來的水?地板下本身就要鋪一層防潮膜或者鋪墊寶

上膠要多加錢,加輔料人工的錢。你覺得賣地板的動機何在呢?嘿嘿
2010-05-17 11:26
回答:匿名

返回 |  刷新 |  WAP首頁 |  網頁版  | 登錄
06/23 12:56
柏乡县| 公主岭市| 玉山县| 彭泽县| 中宁县| 福海县| 都江堰市| 松滋市| 桐柏县| 波密县| 永安市| 柳林县| 徐州市| 泰顺县| 九龙县| 琼结县| 德江县| 皮山县| 大田县| 彰武县| 揭东县| 天祝| 宝清县| 姜堰市| 南木林县| 宜黄县| 婺源县| 车险| 琼海市| 屏边| 和田市| 英山县| 大新县| 巴马| 鲁甸县| 华容县| 开原市| 陆河县| 兰溪市| 邻水| 南安市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