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7-06-29 16:34
是不合格的,由于車主沒有氣壓表,沒辦法調(diào)節(jié)氣壓因此換了備胎之后,應找專業(yè)人士調(diào)節(jié)氣壓,才能進行正常的使用。一般備胎氣壓打到2.7是安全的?! ?.備胎不可做常用胎使用 汽車跑了10萬公里以后,有的車主把備胎當成常用胎使用,把原來輪胎當成備胎使用,這樣也是不行的。因為生產(chǎn)時間不一樣,輪胎老化程度也不一樣,所以非常不安全?! ?.修補后的輪胎應放在非驅(qū)動輪上 有些輪胎被扎了以后進行修補,修補后的輪胎一定要放在非驅(qū)動輪上,因為驅(qū)動輪和非驅(qū)動輪熱度不一樣,所以前輪爆胎比較多,后輪爆胎比較少,否則會非常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