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熟妇精品五区在线,视频一二三4区,福利电影院麻豆,欧美蜜桃一区二区三区,久久人妻精品一区二区,久久一二三四Av,亚洲性色一区二区三区,亚洲生活片特区,蜜桃中文字幕AV

急急急==物流管理還是國際經(jīng)濟與貿易?(我考暨南大學一本,女生,廣東理科)
日期:2008-06-29 19:30
狀態(tài):已解決
提問:匿名
兩門如何權衡?興趣我都有(國際經(jīng)濟貿易可能稍微強些),關鍵點:
1.女生
2.考暨南大學
3.希望英語能發(fā)揮作用,面向外企
4.就業(yè)率
5.發(fā)展前景
我有決心和毅力學好這任何一門,就是第幾專業(yè)的問題--誰前誰后??
回答的話,加分!!!!全部身家都給你!!!
最佳答案:
樓上的回答的時候有沒有考慮樓主給出的條件啊- -?

其他學院的話不知道,我在珠海學院,之前是在國貿,后來轉到外語了(沒辦法,數(shù)學太爛). 就我所知,在暨大珠海學院 國貿是最好的專業(yè),在我這級國貿班最低分和外語班最高分差不多... 學習氛圍是非常強的,這是我作為一個親歷轉專業(yè)事件的學生的看法.而且在珠院的話國貿專業(yè)享有頂級特權,各種獎勵評選都是國貿優(yōu)先.

如果你不存在科目上的偏科,特別是英語和數(shù)學,讀國貿還是很有前景的.有用沒用的說法只是他人主觀評價,誰能保證新興專業(yè)或當下熱門專業(yè)就是有用專業(yè)?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~

至于就業(yè),國貿畢業(yè)生到外企的幾率是很高的,比外語高,找工作欲哭無淚的怕是平時不學習的學生吧~ 我剛進大一時有個02的國貿師姐,她上大四;現(xiàn)在我大三,她已經(jīng)是珠海2000年大酒店的部門經(jīng)理了.我們大三的現(xiàn)在開始找實習了,國貿班的同學很多都是投簡歷然后被大公司錄用的.

還有,將來的就業(yè)不一定就和你目前的專業(yè)掛鉤,很多東西是出去重新學習的.如果你對專業(yè)課有興趣,保證自己能夠學好專業(yè)知識,對于想進外企的你來說,國貿是個很好的選擇.

至于物流... 沒接觸過,不好評價.
但物流去外企的話...FedEx?
回答:匿名
2008-06-29 21:59
[全部回答(4)]
返回 |  刷新 |  WAP首頁 |  網(wǎng)頁版  | 登錄
06/28 23:33
五大连池市| 开平市| 黄陵县| 开封市| 衡东县| 濮阳县| 抚宁县| 大方县| 吉隆县| 麻城市| 本溪市| 黑水县| 神池县| 高青县| 龙井市| 高平市| 福州市| 林芝县| 鹤壁市| 麟游县| 马鞍山市| 壤塘县| 民丰县| 襄樊市| 中卫市| 汕头市| 泸溪县| 舞钢市| 沧州市| 黑龙江省| 吕梁市| 新和县| 新龙县| 洪湖市| 进贤县| 循化| 佳木斯市| 韶山市| 阿尔山市| 山阴县| 万年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