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熟妇精品五区在线,视频一二三4区,福利电影院麻豆,欧美蜜桃一区二区三区,久久人妻精品一区二区,久久一二三四Av,亚洲性色一区二区三区,亚洲生活片特区,蜜桃中文字幕AV

鋪裝復(fù)合地板時(shí)用膠好還是不用膠好?
日期:2007-01-17 10:11
狀態(tài):已解決
提問(wèn):匿名
有的經(jīng)銷商宣傳復(fù)合地板安裝時(shí)不用膠更環(huán)保,說(shuō)用膠的都是差地板,好的只進(jìn)行鎖扣。有的說(shuō)要用膠,否則鋪裝質(zhì)量沒保障。請(qǐng)問(wèn)倒底哪種更好?
最佳答案:
好的,就讓我這個(gè)專業(yè)人士來(lái)回答你,一般來(lái)講,質(zhì)量較好的地板都已經(jīng)進(jìn)行過(guò)防水處理啦,但是并不能保障完全能夠防水;其次,地板本身具有木材的性質(zhì),所以地板濕脹干縮,也就是說(shuō)潮濕時(shí)會(huì)膨脹,干燥時(shí)會(huì)收縮;對(duì)于打膠與不打膠,完全看你自己的想法,我給你講一下,打膠與不打膠的好處與壞處。一、打膠:可以防止水份進(jìn)入,杜絕地板的變形,但是地板若是有一塊損壞,想更換的話,那就不可能啦,因?yàn)榇蚰z了,地板已形成一個(gè)整體,不可能拆掉某一塊啦,
二、不打膠:若是地板不打膠,則地板想更換任一塊地板,都比較容易更換,但是上面說(shuō)了,地板的濕脹干縮,所以要保養(yǎng)好,房間內(nèi)不能太潮濕,不然容易變形。
綜上,我自己要是在家里用地板的話,我可能會(huì)打膠,因?yàn)榇蚰z后,地板更加穩(wěn)定一些,打膠可是說(shuō)是很環(huán)保的,因?yàn)槟z水是水溶性膠,不存在有害物質(zhì),你自己看著辦吧。各有所好,也有喜歡不打膠的。
回答:匿名
2007-01-17 11:35
[全部回答(6)]
返回 |  刷新 |  WAP首頁(yè) |  網(wǎng)頁(yè)版  | 登錄
06/27 12:52
迁安市| 辽源市| 大渡口区| 绵竹市| 石河子市| 上栗县| 仁怀市| 当雄县| 广饶县| 蚌埠市| 无为县| 南康市| 泗洪县| 莒南县| 宜州市| 左云县| 石狮市| 双流县| 宁津县| 高唐县| 唐河县| 耿马| 梅河口市| 沾化县| 襄城县| 和政县| 五寨县| 墨江| 忻州市| 科技| 东乌珠穆沁旗| 九江市| 广宗县| 乌兰察布市| 资中县| 上杭县| 榆中县| 杂多县| 钦州市| 化隆| 丰镇市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