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熟妇精品五区在线,视频一二三4区,福利电影院麻豆,欧美蜜桃一区二区三区,久久人妻精品一区二区,久久一二三四Av,亚洲性色一区二区三区,亚洲生活片特区,蜜桃中文字幕AV

鋪裝復合地板時用膠好還是不用膠好?
日期:2007-01-17 10:11
狀態(tài):已解決
提問:匿名
有的經(jīng)銷商宣傳復合地板安裝時不用膠更環(huán)保,說用膠的都是差地板,好的只進行鎖扣。有的說要用膠,否則鋪裝質量沒保障。請問倒底哪種更好?
最佳答案:
好的,就讓我這個專業(yè)人士來回答你,一般來講,質量較好的地板都已經(jīng)進行過防水處理啦,但是并不能保障完全能夠防水;其次,地板本身具有木材的性質,所以地板濕脹干縮,也就是說潮濕時會膨脹,干燥時會收縮;對于打膠與不打膠,完全看你自己的想法,我給你講一下,打膠與不打膠的好處與壞處。一、打膠:可以防止水份進入,杜絕地板的變形,但是地板若是有一塊損壞,想更換的話,那就不可能啦,因為打膠了,地板已形成一個整體,不可能拆掉某一塊啦,
二、不打膠:若是地板不打膠,則地板想更換任一塊地板,都比較容易更換,但是上面說了,地板的濕脹干縮,所以要保養(yǎng)好,房間內(nèi)不能太潮濕,不然容易變形。
綜上,我自己要是在家里用地板的話,我可能會打膠,因為打膠后,地板更加穩(wěn)定一些,打膠可是說是很環(huán)保的,因為膠水是水溶性膠,不存在有害物質,你自己看著辦吧。各有所好,也有喜歡不打膠的。
回答:匿名
2007-01-17 11:35
[全部回答(6)]
返回 |  刷新 |  WAP首頁 |  網(wǎng)頁版  | 登錄
06/27 12:32
东丰县| 白玉县| 新丰县| 桃园市| 嘉兴市| 柏乡县| 柏乡县| 菏泽市| 新津县| 台中市| 苍南县| 新泰市| 兰考县| 剑河县| 稷山县| 安阳县| 枣庄市| 金塔县| 灵武市| 临夏县| 出国| 策勒县| 安国市| 偏关县| 库车县| 宜君县| 巴林右旗| 视频| 北宁市| 西乡县| 迁西县| 元江| 唐山市| 开远市| 衡阳市| 海城市| 贵州省| 文安县| 西昌市| 依安县| 河源市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