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熟妇精品五区在线,视频一二三4区,福利电影院麻豆,欧美蜜桃一区二区三区,久久人妻精品一区二区,久久一二三四Av,亚洲性色一区二区三区,亚洲生活片特区,蜜桃中文字幕AV

復(fù)合強(qiáng)化地板打膠鋪好后還可以重新鋪嗎?這樣對地板有傷害沒有?
日期:2008-11-16 21:40
狀態(tài):已解決
提問:匿名
我在裝修,對現(xiàn)在的鋪法不滿意啊
最佳答案:
打膠地板一般是不可以重新拆開鋪裝的,因為地板膠使地板榫舌與扣槽連接在一起,從而使地板連成一個整體,如果強(qiáng)行拆開的話,鎖扣的結(jié)構(gòu)就會造成破壞,在二次鋪裝的時候地板會出現(xiàn)高低差及離縫現(xiàn)象。當(dāng)然,如果有經(jīng)驗的安裝師傅是可以做到打膠地板二次安裝的。
請問一下樓主,對現(xiàn)在的鋪裝效果不是很滿意,無非是高低差或者離縫等問題嘍?!建議樓主參照GB/T20238-2006,上述現(xiàn)象是否超標(biāo),如果超標(biāo)的話,應(yīng)該可以免費更換的(前提是有責(zé)任的廠家)。
祝好運,^_^
回答:匿名
2008-11-17 10:04
[全部回答(4)]
返回 |  刷新 |  WAP首頁 |  網(wǎng)頁版  | 登錄
06/27 09:33
大渡口区| 新化县| 武邑县| 新郑市| 南通市| 修武县| 新绛县| 济源市| 东平县| 都兰县| 丰宁| 洛扎县| 广南县| 奉化市| 亳州市| 临西县| 卢氏县| 疏附县| 精河县| 北宁市| 磴口县| 镇坪县| 正宁县| 吴川市| 昆山市| 阿尔山市| 靖州| 五指山市| 扶风县| 河东区| 汝南县| 攀枝花市| 酒泉市| 邵东县| 灌云县| 江陵县| 金阳县| 石台县| 巴林右旗| 扎鲁特旗| 巫山县|